viage立體美型內衣

『不只是包覆』日本女生的秘密武器(合作文)

viage立體美型內衣

#大胸部的煩惱

對於大胸部的女性來說,有幾個最惱人的煩惱:
1. 永遠時尚不起來//
在台灣流行的仙女/時尚系服裝,冬天最愛的針織毛衣、夏天最愛的寬鬆t-shirt。這些穿在大胸女孩身上都會『變形』,仙女/時尚系一旦胸部大,那就會破壞衣服的設計感;針織毛衣穿在別人身上很可愛,穿在大胸女孩身上 很臃腫;寬鬆t-shirt會穿成緊身衣。男友風服裝也完全穿不出那樣的慵懶感。

img01

2. 永遠買不到可愛的內衣//

為了hold住胸部,只能穿加寬側邊的四扣內衣,對日系可愛內衣只能say goodbye。去買內衣時,還要被賣內衣的阿姨衝進試衣間邊幫你『撥奶』邊說你『外擴』『背肉多』老了會『下垂』喔!!。就算想穿歐美系內衣,但明明沒胖,背部卻被細的背扣勒出肉,穿貼身的衣服很醜。

內衣意識圖

#小胸部的煩惱

1. 衣服總是撐不起來//

小胸部的女生雖然網路上買衣服很容易,但胸前總是ㄌㄤㄌㄤ,別人是穿內衣胸部會跑掉,小胸部則是內衣會因為沒有東西擋住而『位移』。穿比基尼的時候,什麼線都沒有,彷彿只是把比基尼掛在胸前!在國外一點都吃不開,根本沒有豔遇的機會>.<而且穿比基尼還要貼胸貼以防比基尼漂走露點。

img3

2. 永遠都想要胸部變更大

每任男友跟我走在一起的時候,如果有大胸部的女生,男友都會不自覺地看那個女生……。而且,從小就要被笑是平胸妹,飛機場,比男生還平之類的。買內衣永遠填不滿罩杯。

model內衣照

其實 你需要的不是胸部變大或變小,而是要有漂亮的胸型

#胸大胸小不重要,胸部渾圓才關鍵。

胸型示意圖

從上圖可以看見,其實胸部形狀比大小更重要。脂肪的位置對了,胸部就漂亮了!

白天穿『鋼圈』內衣是『塑型』。
晚上穿『機能』內衣是『維持』。

塑型的鋼圈內衣的一定要現場試穿購買,因為胸圍一樣的人,骨架不同內衣尺寸就不同,塑型容不得一點錯誤!

但晚上的機能內衣,挑選方式就不同了。晚上的『維持』內衣,材質、彈性、包覆度是最需要考量的三大要點。